close

看到很多人說,這是第一部追的台劇,其實我在幾年前就開始看台劇了,加上我不看韓劇不看日劇更不看陸劇,不過看了那麼久,說真的這是我追的最認真的一部,也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一部。

 

我一直有看台視日十的習慣,而且很少棄劇,就算沒很好看還是會把它看完,所以開始看愛上哥們也是因為接檔的問題,就順著看下來了。剛開始看到預告也沒什麼很特別的感覺,而且說真的,那張四人海報上我唯一不認識的就是陳楚河,以前完全沒看過他啊!

結果呢?看了第一集之後就中毒了,雖然本來就是每個禮拜準時看,但是這次多了幾分期待,而且在等待的七天,會一直回想上一集的畫面,但我沒有蕊劇,因為沒辦法蕊啊!!之後就會一直去看粉專,有什麼資訊都不會漏掉。某天看著看著就看到PTT的東西,其實那時候已經十二集了,所以錯過了超多東西,那時候也沒想說要辦帳號,想說之後用的機會也不大,等到我下定決心去辦了,大概快一個月了才通過,加上我沒有每天登入,所以錯過了最後一篇LIVE推文(哭

我不得不說這部劇最好的地方是前面,但是到了後面我的期待還是沒有減少,雖然青娜的部分真的少了一些,有點可惜,但我還是很喜歡愛上哥們啊!因為看戲不就是要看男女主角嗎?阿不然咧?雖然說如果配角的戲也能鋪好鋪滿更好,但怎麼說戲的集數有限,如果全部鋪滿可能就爛尾了。

到了第十七集準備要結尾了,其實我比較希望女諾梗在第十七集破,然後第十八集能用多一點的女諾完結,總之從頭到尾我都沒想過女諾梗這個那麼重要的環節會放到最後,破梗也交代的有點模糊,但是真的可以看出子楓知道亞諾是女生後,動作和說話那些的就比較像對待女朋友那樣。

直到愛上哥們播完最後一集和特輯,我都一直很喜歡,也許有些地方可惜了一點,但是說時在的,如果一直有在看台劇的就知道,愛上哥們的結局已經很好而不是爛尾了,我覺得台劇是最近這幾部有比較好,用的梗比較新也有比較好的結局。

到現在追了那麼多劇,這還是我第一次追的那麼認真,華流除了十二月那本以外都有買到,真的是超級不甘心的,才上市兩天我去買就買不到了,原創小說也是第一次買,愛玩客雅妍那本也買了,周邊和圖文繪本當然也不例外,雖然真的花了不少錢,但是我想,在我會追劇的這段時間李,應該不會有第二次這種情況了。

 

因為愛上哥們,我去看了PTT看到好多香米的創作文,也因此捕捉(?到許多文筆很好的香米,謝謝你們不斷的給予,讓我們在等待的七天裡不無聊。謝謝板上的所有香米,因為有你們讓米缸更加溫暖,讓我感覺到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瘋狂的在追劇。看到板上很多人說身邊沒有哥迷,都沒人陪他們聊劇情那些的,其實我的身邊有人在看,只是兩個不熟,一個覺得很難看,所以到最後我只好拉別人入坑陪我聊了。

雖然愛上哥們已經結束兩周了,但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出坑,依然一直去蕊創作文,腦中不時出現哥們裡面的經典畫面,看到相關訊息一樣不會錯過,雖然我在星期日晚上十點時依舊會看電視,看著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也許心情會起伏,卻不像看愛上哥們那樣激動;也許還是認真追劇,卻不會每個訊息都追;我也曾經努力讓自己出坑,卻還是躺平在坑底,只能說愛上哥們真的讓我中毒太深了。

 

看了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第一集,我覺得開頭還不錯,追這部劇的動力也許是演員吧!因為炎亞綸我本身滿喜歡的,但就算再喜歡也不會比愛上哥們這部戲的所有,包括整個劇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廣大的哥迷朋友,完娛親媽以及華編,謝謝你們的給予,讓我們從去年的10月18日到今年的2月28日這四個多月將近五個月的時間,能很開心、很瘋狂的追劇,永遠不會忘記The best team,更不會忘記自己曾經那麼瘋狂追劇。

arrow
arrow

    薇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