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年來

謝謝妳的陪伴

因為有妳

我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就算偶有不快

也在和妳聊過之後

煙消雲散

我們因為一堂課而認識

那時的不熟悉

讓我們之間幾乎沒有話題

只是安靜的

陪著彼此

但是卻不尷尬

也為我們日後的友情打下基礎

 

隨著越來越多的活動

我們的感情也日漸深厚

開始分享著班上的趣事

聊著自己的感受

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也越來越了解對方

 

轉眼間

到了最後一年

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

雖然一直在拚考試

但是

因為有妳陪著我

我有了繼續努力到最後的動力

直到最後

都還是妳陪在我身邊

妳一直鼓勵我不要放棄

告訴我我可以更好

如果沒有妳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我可能會考得更糟

 

謝謝妳

包容我不太好的脾氣

聽我傾訴心事

陪我一起瘋

雖然以後可能很難再見面了

但我永遠會記得妳

記得我擁有一個真心的好朋友

 

認識妳

我很開心

待在妳身邊

我感到很安心

很放鬆

妳一定看的出來

我很沒有自信

謝謝妳送我的那句話

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未來的不確定

也希望妳在需要我時

我能盡最大的力量幫助妳

 

最後

祝福妳在下個階段

過的順利

過的快樂

現在

換我對妳說

別怕

再大風雨我都在

而且

雨過總會天晴的啊

arrow
arrow

    薇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